贵阳盒子POS代理设备公司 盒子慧pos代理

主要生产经营POS商用设备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何先生
  • 电话:13984889618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盒子支付引领移动支付未来新趋向——不一样的O2O
新闻中心
盒子支付引领移动支付未来新趋向——不一样的O2O
发布时间:2017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盒子支付创新的支付方式——“微支付”正式上线。盒子支付希望“微支付”功能能通过移动互联网帮助商户和消费者建立起长久的生态关系,实现由线下到线上的反向O2O流程。

 发布会上,盒子支付公司CEO韩森回顾了盒子支付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,着重介绍了“微支付”生活圈的推出对于手机POS机乃至整个支付领域的重大意义,并对盒子支付未来的发展做出十分乐观的预期。

  盒子支付发现,互联网时代的精神就是沟通和互动,然而,本应密切的商户和消费者之间却仅仅是过客的关系,使用POS交易的商户与用户并未切实享受到移动互联带来的便利。在此基础上,盒子支付发挥技术优势,在行业内创新推出了“微支付”概念。

  “微支付”主要面向中小商户的使用需求,消费者只需要在商户的设备上刷卡,就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输入密码完成交易,充分保障了消费者个人信息的安全性。

  同时,基于消费行为所建立的生活圈也将消费者和商户用供需链连接起来,形成了长期、稳定的生态关系。消费者不但能够通过“微支付”随时查看自己的消费信息,还可以了解商户最新的优惠措施,甚至给商户进行评价供他人参考。对于商户而言,在完成交易的同时,也获得了对于目标消费群的精准定位,让之后的发展策略和促销计划的制定更有依据。

  通过建立起消费者和商户之间互惠互利的利益链条,“微支付”生活圈实现了以“交易-促销-交易”为流程、从线下到线上的反向O2O闭环。